笑翻网友“头先生”有票无法登机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长沙网友在三亚国际机场手持姓名为“头痛脑壳晕”的机票过不了安检,而飞机广播在催促“头先生”登机。这张乌龙机票让网友笑翻了。

  
大陆媒体报导,11月1日下午,长沙网友以自己的微博账号登录奥凯航空的购票客户端,购买了三亚飞长沙的机票。登机前,当他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列印登机牌时,结果发现机票上的姓名竟然是自己的微博名“头痛脑壳晕”。因登机牌信息与身份证不符,安检无法通过,“头先生”无法登机。而飞机上的广播却一再催促“头先生”尽快登机。
  
11月2日9时,@头痛脑壳晕的吐槽微博引来3600余人转发和上千条评论。网友“龙欢”说“长沙这位圣人名字也是醉了,广播员更厉害,直接播头先生,笑哭。”
  
11月2日航空公司致歉并为@头痛脑壳晕改签了当天的机票。航空公司声明,由于网友使用手机客户端订票时选择了微博绑定,系统默认用户名为旅客姓名。

报导提示,现在购机票途径多样,买票时务必确定姓名,身份证号,航空公司,航班号等关键信息正确,避免给自己出行造成麻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