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纽约109警局发糖 家长孩童欢畅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今天,纽约警局109分局举办了第六届万圣节安全讨糖果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一下从警察叔叔手里讨糖的感受。

法拉盛109警局从中午开始就为社区的家长和孩童敞开了大门,孩子们装扮成各种卡通人物,手提造型可爱的南瓜灯,从警察叔叔手中接过糖果和礼物,并且合影留念,对他们来说这是难以忘怀的回忆。

社区孩童Julia宋:“我感觉很开心,因为我很喜欢警察,而且我上年也上过报纸。”

Julia宋的母亲王女士:“去年的时候我女儿和他们的同学都是PS29的二年级学生,她们跟109分局局长一起合影,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她们小朋友记忆很深刻,今年第一件事,我们下了校巴就是跑到109分局来。”

109警局连续6年为孩子们发糖,希望藉由活动增进和社区家长及孩童的感情。

纽约警局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往常孩子们从109分局走过,不会进来,怕不受欢迎。五年前,社区委员会的主意,来这里布置一番。你看很多糖果给孩子们过节,活动相当不错。”

109分局社区委员会主席沃斯卡雷切(Chrissy Voskerichian):“我觉得孩子们非常开心,跟警察叔叔增进感情,以友好的眼光看警察叔叔,把他们和快乐的事联系在一起,这非常好。”

纽约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和市议员顾雅明也参加了活动,与孩子们互动合影留念,感受温馨的氛围。

新唐人记者姜梅、吉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