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10月31日财经速瞄

就业改善经济佳 美劳工薪资增长

今年美国第三季的劳工工资明显成长,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劳工的工资增长了0.8%,写下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的新高。此外,企业的劳动雇用成本也随之上升,今年第三季的“雇用成本指数”(Employment Cost Index)增长了0.7%,

市场看好美元走势 黄金暴跌

美联储停止购债计划,黄金市场遭到重挫。在美联储宣布出炉后,22小时内,黄金价格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关卡﹔加上美国第三季经济表现亮眼,投资人纷纷转而拥抱美元,也让黄金价格在38小时内暴跌55美元,徘徊在1160美元左右。

购物战开打 沃尔玛祭出长期折扣

美国年底购物季还没开始,零售业者的价格战已经激烈开打。全美最大超市沃尔玛(Wal-Mart)宣布,将在购物季期间,推出长达3个月的低价折扣,不但要比对手便宜,甚至还要追上网络零售业者的低价水平。

三星力拼智能手表 Gear S美国推出

南韩三星公司即将在11月7日在美国市场推出新款智能手表“Gear S”,“Gear S”配备两吋的弯曲显示屏幕,可以和手机连线来使用,不过价格并不便宜,大约介于350到400美元之间。“Gear S”可以防水、防尘,电池大约可以维持两天的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