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美最大南瓜 现身纽约植物园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节日期间,南瓜变成了大家的宠儿,每年的最大南瓜也很受青睐,吸引很多民众合影留念。随记者承懿去看看今年的全美最大南瓜。

走进位于布朗士的纽约植物园,几只巨大的南瓜吸引了好多游人围观。可爱的小女孩野心勃勃,一定要摸到大南瓜,摆pose合影。

原来这个生长在加州napa庄园的大南瓜重达2058磅,当选2014年度全美最大南瓜,在世界排名第四。有趣的是,它是去年最大南瓜的儿子。

纽约居民:“看了南瓜展,太美了,还有南瓜雕刻,还看了最大南瓜。”

大南瓜不仅搭乘飞机横跨北美大陆,还上了abc的Kelly and Michael谈话节目,俨然成为明星。停留在纽约植物园, 让大家在看秋叶之余,观赏南瓜雕刻, 与几千个南瓜一起玩乐。

纽约居民:“这里干净又美丽,又有这么特别的南瓜,很棒的地方。”

想要体验万圣节氛围,可以在万圣节前来这里游玩。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