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神韵交响乐 感受全宇宙能量汇聚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10月27日晚,神韵交响乐2014巡演的最后一站,佛罗里达Sarasota的演出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激动的喝采声中圆满落幕。神韵音乐家的高超技巧和完美演绎令全场震撼,有观众表示演出让他感受到全宇宙的能量汇聚。

退休计算机科学家Vince Ombres:“太优秀了,太棒了,比我预期的要好,我真的很喜欢它。两位女高音都很优秀,二胡真是非常非常好。我太非常喜欢了。(这场演出)让我更确信中国人非常非常细腻精致,对音乐很敏感,演出让我陶醉。”

听过神韵音乐后,Vince感触很多,他希望全人类都能够为和平和谐的世界而努力。

“我们所有的人,全人类都应该努力,为我们所有的人开创一个和平与和谐的世界。这就是我想要的,我想做的。”

花店老板Daniel Riches和儿子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对神韵交响乐团成员完美的技巧和娴熟的演绎赞不绝口。

花店老板Daniel Riches和儿子Noah Riches:“高难度复杂的音符,所有的乐器完美融合在一起,你可以看到每个人手指的移动,(能看到)神韵音乐家们的全心奉献,能知道他们生命中倾注了多少时间来获得这样深厚的知识,经过多少的练习才能够演绎到如此超凡脱俗的水准,让我们享受到这样精妙绝伦的音乐,看着他们一起表演,把所有这些音符完美无暇的在同一时间精准的演奏出来,给我留下难以置信的深刻印象,所有这些构成了终生难忘的美好体验。”

最后Noah说听神韵音乐,他几乎看到,感觉到所有宇宙的能量都聚集在一起。

Noah:“美妙无比,我跟他说,只是看着一个乐器。我喜欢闭上双眼,聆听这一切交织在一起,我几乎可以看到,感觉到所有宇宙的能量都聚集在一起,真是精妙绝伦。”

至此,神韵交响乐团2014北美巡演,经过7座城市8场演出圆满结束。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人们热切盼望神韵早日再回来。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Sarasota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