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韻交響樂 感受全宇宙能量匯聚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10月27日晚,神韻交響樂2014巡演的最後一站,佛羅里達Sarasota的演出在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和激動的喝采聲中圓滿落幕。神韻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完美演繹令全場震撼,有觀眾表示演出讓他感受到全宇宙的能量匯聚。

退休計算機科學家Vince Ombres:「太優秀了,太棒了,比我預期的要好,我真的很喜歡它。兩位女高音都很優秀,二胡真是非常非常好。我太非常喜歡了。(這場演出)讓我更確信中國人非常非常細膩精緻,對音樂很敏感,演出讓我陶醉。」

聽過神韻音樂後,Vince感觸很多,他希望全人類都能夠為和平和諧的世界而努力。

「我們所有的人,全人類都應該努力,為我們所有的人開創一個和平與和諧的世界。這就是我想要的,我想做的。」

花店老闆Daniel Riches和兒子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對神韻交響樂團成員完美的技巧和嫻熟的演繹讚不絕口。

花店老闆Daniel Riches和兒子Noah Riches:「高難度複雜的音符,所有的樂器完美融合在一起,你可以看到每個人手指的移動,(能看到)神韻音樂家們的全心奉獻,能知道他們生命中傾注了多少時間來獲得這樣深厚的知識,經過多少的練習才能夠演繹到如此超凡脫俗的水準,讓我們享受到這樣精妙絕倫的音樂,看著他們一起表演,把所有這些音符完美無暇的在同一時間精準的演奏出來,給我留下難以置信的深刻印象,所有這些構成了終生難忘的美好體驗。」

最後Noah說聽神韻音樂,他幾乎看到,感覺到所有宇宙的能量都聚集在一起。

Noah:「美妙無比,我跟他說,只是看著一個樂器。我喜歡閉上雙眼,聆聽這一切交織在一起,我幾乎可以看到,感覺到所有宇宙的能量都聚集在一起,真是精妙絕倫。」

至此,神韻交響樂團2014北美巡演,經過7座城市8場演出圓滿結束。所到之處無不引起轟動,人們熱切盼望神韻早日再回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Sarasota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