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在身边 苹果手机让新手赚七千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iPhone的出现,催生了一批手机黄牛,而iPhone 6上市以来的大热,更是让你身边想像不到的人也成为了黄牛。

iPhone 6上市一个月,也是黄牛们经常早出晚归、或是不归的一个多月。

洛杉矶居民陆女士:“一台机器加三四百好像挺多的,其实也不多了,因为我连续奋战了好几个夜晚排下来才能拿到两台机器。”

在iPhone 6上市第一天,有黄牛支付每部手机130元请陆女士排队代购,在被众多彻夜排队的人群震惊之后,陆女士也加入了炒iPhone的黄牛之列。

洛杉矶居民陆女士:“接近上百部吧。”

陆女士说,自己到店里排队、网上发资讯,比起职业炒iPhone的,自己只是赚零花钱的新手,而且只做面对面取货,风险相对低。

洛杉矶居民陆女士:“有美国当地的,也有大陆过来旅游的,也有当地人出给大陆的。”

陆女士说其中以大陆来美旅游的客户最多,最开始每部手机能赚三四百元,现在每部赚五十或是一百多元,而自iPhone 6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市,黄牛们的工作量也开始缩减或停止。

洛杉矶居民陆女士:“手上保持十几部货最多了,不敢太多了,因为很快很可能会出不掉,现在情况很不确定。”

在一个月的辛苦后,陆女士也打算为自己购买一部iPhone6作为奖励,她说,虽然自己初次做黄牛赚了些钱,但仍无法理解一些人对iPhone的狂热。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