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误投弹药至伊斯兰国

美国国防部22日表示,8月8日开始轰炸伊斯兰国(IS)好战分子以来,已耗费约4.24亿美元。不过,据传美军空投弹药出包,可能让伊斯兰国尝到甜头。
===========
遭北韩扣留的美国游客获释

美国国务院官员21日证实,今年5月在北韩遭到扣留的美国游客弗尔(Jeffrey Edward Fowle)已经获释。被扣留的男子弗尔(Jeffrey Edward Fowle),4月29日入境北韩,是被北韩扣留的第3名美国人。
============
《华邮》前总编辞世 欧巴马致哀

曾经指挥水门案报导、最终导致美国总统尼克森下台的前华盛顿邮报总编辑布莱德利(Ben Bradlee), 21日以93岁高龄在家中去世。总统欧巴马也表示致哀。布莱德利在任内不顾白宫威胁,坚持刊出越战文件,并指挥两位年轻记者伍华德与伯恩斯坦挖出水门案,将华盛顿邮报的声望推至巅峰。
=============
百变星巴克人鱼Logo 南韩艺术家大搞创意

知名咖啡连锁店星巴克的的人鱼Logo民众都非常熟悉,近日就有南韩艺术家将咖啡杯上的人鱼大搞Kuso,不但变成了七龙珠造型,就连肯德基爷爷都来掺一咖。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