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县长争霸 李文忠林明溱强力造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9日讯】选举越来越近,南投县长两位候选人李文忠林明溱,分别在周六和周日举行成立竞选总部造势大会,互别苗头火药味浓。两派人马各自拥兵自重,选情胜负难定。

李文忠当选。李文忠当选。”

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李文忠18日号召万人聚集在南投市中心,展现必胜的决心。

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 李文忠:“未来咱65岁以上的长辈装假牙齿免钱,这样好不好?”“好!”

林佳龙、魏明谷也从台中、彰化赶来,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宣布,中彰投竞选联盟正式开始。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这次民进党有一个新的尝试,我们要让三位一体共同来规划咱的中台湾。一起来整合咱的中台湾的资源,让咱的中台湾能够一体发展。”

国民党候选人林明溱周日(19日)也在中兴新村举行造势大会,请来副总统吴敦义到场助阵,同样提出老人福利政策。

南投县长候选人 林明溱:“75岁以上的老人健保费免缴。老人坐车300元提高到1000元。”

南投县两党候选人在周末强力造势,未来40天的选情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 萧正忠 林秋月 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