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双十酒会 中华民国自由民主典范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为了与台湾同步庆祝双十国庆,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也于10月9日晚,在洛杉矶环球影城的希尔顿酒店举行双十庆祝酒会。

南加州主流政要、侨团领袖及侨胞共上千人出席了今年的双十酒会,会场沿途国旗飘扬,锣鼓声响,并有祥狮献瑞,在巨幅中华民国国旗前同贺双十国庆。美国多位众议员及侨领盛赞台湾的自由民主。

美联邦国会议员 Alan Lowenthal:“我对台湾在过去50-60年在民主上的巨大进步印象非常深刻,从中华民国移到台湾,他们真体现了推动民主的决心和努力。”

加州众议员Curt Hagman:“能参与庆典真棒,同去年一样这是很棒的活动,很开心代表州议会参与此活动。”

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上台致词时表示,103年前的10月10日,革命先烈在国父孙中山先生领导下创建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在历经百年的艰辛焠炼后,如今民主、自由、均富的中华民国已在台湾发展成为华人世界的典范。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宏都拉斯领事马里奥.巴勃罗.奥多涅斯.古斯曼伉俪,萨尔瓦多总领事馆总领事沃尔特.杜兰等人也出席了今年的双十庆典,与南加州各城市民选官员举杯、共切大型蛋糕祝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