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蓝天使”重返 华裔飞行员献艺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表演队终于在旧金山舰队周亮相。本周,旧金山的民众可以近距离感受他们的风采,其中还有位旧金山本地的华裔飞行员格外引人注目。来看记者的报导。

蓝天使又回到旧金山了。你知道吗,在这一群百里挑一的飞行员中,就有一位华人飞行员,他是出生成长在旧金山的,去年刚刚加入蓝天使,今年第一次在旧金山进行飞行表演。让我们来听一下他的心声吧。”

Michael Cheng是一名蓝天使飞行员,在美国海军服役14年。童年第一次见到蓝天使给Michael深刻的印象:“我第一次见到蓝天使是在5、6年级的时候,在北滩那边,那是我见过最棒的表演,我觉得他们做的太好了。但是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个机会成为一名海军飞行员。机会来了,就像我们说的,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Michael说华裔参加海军的人数很少,所以成为海军的一员,能够为国家服务感到无限自豪,他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使命:“我们的使命是倡导卓越的美国精神,为国家服务,当人们观看我们的表演时,我们希望他们会想:这些飞行员做到了他们的最好,我也要做到自己的最好。”

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表演队,可以在极高的飞行速度下低空进行各种高难度的炫酷表演。

周五(10月10号)下午3点到4点,“蓝天使”将在39号码头附近进行飞行表演的练习。周六和周日,在同一地点会有两场正式的特技飞行表演。

新唐人记者杨帆、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