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华:“三姓家奴”司马南没了爷爷

吕布,三国时天下第一猛将,手中方天画戟,胯下赤兔骏马,天下无敌,被人赞为“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但是,吕布由于品德问题,也被人称为“三姓家奴”。司马南,中国网路众人皆知的中共“大五毛”,也有着和吕布一样的称呼。

吕布和司马南确实还有相同之处。吕布被张飞骂为“三姓家奴”,与吕布反复无常,薄情寡义有关,吕布事丁原,杀丁原,事董卓,杀董卓,随刘备,叛刘备等;在反复无常、唯利投机上,司马南与吕布十分相像。

司马南做为一个政治投机者,本身并没有真正信仰的理论或是主义,所言所行都为名利与政治投机。司马南原本热衷于练习气功,后来政治风向变化,司马南摇身一变成为所谓的“反伪科学”斗士,在后来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成为舆论构陷法轮功的主力打手和干将,得到江泽民的信任。司马南毫无原则底线的几次反水曾被线民讥讽为“三姓家奴”。2013年初,中纪委宣布薄熙来案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司马南在与线民互动时大发“反水”言论,骂薄熙来是“贪赃枉法”分子,与之前高赞薄熙来为“导师”的态度判若两人。

近日,朝鲜局势突变,金正恩自从9月3日公开露面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10月4日,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隐身一个月之后,朝鲜“2号人物”黄炳誓与另外两名高级别官员崔龙海、金养建突然访韩,引起外界关注,同时朝鲜发生政变、金正恩被软禁被处死失去对权力的控制的传言不断。司马南作为中共极左形象的代表,此前一直为朝鲜的专制独裁唱赞歌,此前司马南曾去朝鲜参观,曾发文称“朝鲜人民欢呼金正恩、誓死保卫金正恩,我希望不但朝鲜人民热爱金正恩,各国人民都要热爱自己的领袖。金正恩是世界级政治家。”“金正恩动作更像爷爷,他爱笑,笑起来很阳光”。

司马南深度涉入中共高层政治博弈,他的名字出现在网路热传的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名单中,政变成功后将出任的职务是中宣部部长。司马南的真正后台老板是江泽民,司马南直接接受来自江泽民的指挥安排。司马南与陈光标一样,都是江泽民的“秘密武器”,都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存在的高级特工。司马南主要在江泽民集团的舆论宣传工作中起作用,在江泽民被监视居住失去影响力之后,司马南现在直接听命于江派掌控宣传刘云山的工作指令。

司马南与吕布相比,后来者居上,可谓“霉气满身”,司马南与王立军是好朋友,王立军获刑15年;司马南称薄熙来为“导师”,薄熙来无期徒刑;司马南力挺周永康,周永康最起码是个死缓;司马南说金正恩像“爷爷”,三胖如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如今,司马南正在力挺人大张德江对香港的白皮书和新任领导刘云山,结果怎样,不用说就可以知道了。“三姓家奴”司马南!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