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粉红色iPhone 6 全球限购?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讯】苹果最新产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9月19日正式开售,全球热抢,世界各地苹果专卖店外大排长龙。近日,有微博网友在网上公开一张图片,显示将会有公司推出 iPhone 6 的粉红色特别设计版本,全球限量200台。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正当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将在大陆开售时,有网民于微博上载一组粉红色iPhone 6照片,称其为限量版,全球限售200部。

有人质疑其真伪,指应是自行上色,或是自行订制的非官方发售版。此外,浙江嘉兴有“果粉”9月在中国移动预订了一部iPhone 6,但因中国移动未能履行于上月26日售予他的承诺,遂告上法庭。

据悉,苹果的 iPhone 系列一直都是黑色的,只是在 iPhone 4增加白色,iPhone 5s 加入金色后,除了 iPhone 5c 完全走颜色路线,只有3色选择,不过近日就在网上有消息显示,苹果的 iPhone 6 中竟然存在粉红色版本。

相信这台粉红色 iPhone 6,将会比 iPhone 6 金色更高价,甚至比黄金价值更高。

9月10日,苹果官网上的信息曾显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9月26日登陆中国。但后来,苹果公司更改了页面信息,中国大陆9月26日上市的相关信息被删除,而取代的“发售日期随后更新”的字样十分醒目。

《德国之声》报导,有分析人士猜测,iPhone 6没能在中国首发,是由于中共监管部门的因素。据悉,中共工信部还没有向该款手机发放入网许可。

在苹果宣布iPhone 6不在大陆首卖的一刻起,一批水货炒家和香港市场就成为了苹果这一决定的最大受益者。

《每日电讯报》发现,很多人从香港飞到悉尼购买手机,其目的是再将手机转卖到中国。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很多带着大号行李箱的水货市场卖家在香港铜锣湾的苹果门店外点钱。“很多人有兴趣收集iPhone 6 Plus,特别是黄金机型,因为他们看到来自中国的强劲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