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将增加三千日托名额

今天,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表示如果当选,将扩大多伦多日托中心的规模,增加三千个日托名额。

正文: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在竞选一开始,我将把孩子和家庭当做市府工作重点,如果我当选,我将创造容纳三千儿童的空间。”

邹至蕙表示,增加能容纳三千儿童的日托中心所需的资金,其中2千万来自省府拨款,市府承担1千5百万。

她也表示,目前等待进日托的排队时间过长,为了让孩子能够进日托中心,有些夫妻刚结婚就开始给未来的孩子排队,所以应该建立统一的排队系统。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如果我们有一个统一的排队系统,而不像现在每个日托中心各自有排队名单,可以减轻家长排队的压力,变得轻松一些。

邹至蕙的政策也得到了市议员Janet Davis的支持。

31区市议员Janet Davis:我支持邹至蕙,她是唯一一名市长候选人,提出了关于多伦多日托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