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 亲历惊魂夜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白天参观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没什么稀奇,那你想避开拥挤的人群,在暗夜下的博物馆中探索恐龙么,随记者承懿去探险。

一部博物馆惊魂夜,让大家对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都不陌生,而你除了可以白天来参观,到了周末的傍晚,博物馆还开放给小朋友们留宿,让你有机会和这些庞大的史前动物们亲密接触,还可以望着棚顶的白琼度过难忘的一夜。

夜幕降临后,自然历史博物馆迎来200多位来夜宿的小朋友和家长。

夜宿项目主管Sacheen sawney:“这是一生要体验一次的冒险,很不一样的方式来体验,探索科学,文化和历史,是孩子的梦想,他们非常兴奋。”

上百位孩子们聚集在展示厅,在北极熊或者非洲像前铺上睡袋,床头可看到详细的动物介绍。望着棚顶94英尺长的蓝鲸,来夜宿的人会不会兴奋的睡不着呢。

纽约居民艾黛儿:“像老话说活得久了什么都会经历,这辈子从没梦想在蓝鲸下睡觉,很小的时候来看过它,很难相信今天会和女儿孙女一起来留宿,希望不要兴奋的睡不着。”

夜宿活动对6-13岁小朋友开放,孩子们都期待什么呢?

纽约居民威尔:“在大蓝鲸下睡觉,在暗夜里看恐龙,还看蜘蛛展。”

六点钟之后夜幕降临,小朋友们就拿着手电筒开始四处探险。 6岁的孩子大都好动坐不住,但博物馆横跨四个街区,夜宿项目种类丰富,这个展厅可以看到各种类型的蜘蛛。

展厅讲解员凯莉:“大家都觉得蜘蛛很吓人,脚太多,了解后会觉得生物不可思议,它们在恐龙之前就来到这个星球,他们按照环境生存。”

孩子们在恐龙展厅探险,为自己的好奇心寻找答案。在感应机上模仿霸王龙飞翔,还可以看3d电影了解远古生物。

除了学习自然知识,夜宿博物馆最棒的是可以自己逛展区,不再有白天拥挤的人群。

纽约居民约翰:“想做一些特别的事儿,探索整个博物馆很有趣,特别是很安静,看到一些以前没看过的。”

日本裔居民大崎:“昆虫展区很有趣。”

儿童夜宿每位145美元,需要自带睡袋,枕头,闪光灯等用品,10月18日会推出特别的万圣节惊魂夜,如果有兴趣带着孩子去体验。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