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停火 亲俄叛军攻击乌军互有伤亡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乌克兰政府军与亲俄叛军再次发生交火,共有9名乌克兰士兵和约50名叛军丧生,持续不断的冲突让脆弱的乌克兰停火几乎名存实亡。

乌克兰安全及国防委员会发言人李森科:“仅一天之内,我们就消灭了3辆坦克,两部郁金香自走迫击炮,一部mortar calculation以及大约50名叛军。”

亲俄叛军仍然无视停火协议,继续向乌克兰政府军发起攻击,星期日,叛军再次企图占领顿涅茨克机场,被政府军两次击退。

而乌克兰政府军也有9人丧生,27人受伤。

乌克兰表示,俄军已在克里米亚重新部署军力,在Armjansk附近布置了10辆装甲运兵车、坦克以及10 3-Position “Grad"。

同时,俄军在顿巴斯的伤亡人数也在增加,根据俄罗斯人权人人士的消息,已经300名俄军士兵丧生,另有3000多人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