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巴翻车 北京准新娘无奈留温

来自北京的准新娘姚静,本打算在下个月初举办婚礼,没想到却在温哥华游途中遭遇车祸,导致脊椎5处断裂,只能与未婚夫望洋兴叹了。

本来应该在北京准备喜宴的姚静,现在却在康复中心做着身体复原治疗。
巴车祸亲历者 姚静“那时候我都不敢再想了,随后就觉得太可怕了,就知道一定悲剧了。”
八月28日,姚静所搭乘的旅游大巴在返回温哥华途中翻车,她说当时跟侄女坐在第一排靠近右侧阶梯口的位置,翻车时自己被抛出车外。
旅巴车祸亲历者 姚静“我们飞出车外,我落在她边上,侄女说看见你掉下来的。”
车祸导致她脊椎五处断裂,脸上也有擦伤。
旅巴车祸亲历者 姚静“本来我自己要十月十号办婚礼的。”
姚静回忆,在事故来临前,巴士司机曾打瞌睡,被随行导游叫醒。
旅巴车祸亲历者 姚静“我就是觉得,旅行社用的那家公司,如果司机是这样的健康状态,这样的年纪和经验,整个管理还是存在问题的。”
另外让她哭笑不得的是,自己和侄女随身携带的1000元现金竟不翼而飞。赔偿方面,她希望旅行社能够退还600元旅费。律师表示,这个要求合理。
麦威律师行 Robert Marcoux “从过去案件判罚情况看,如果一个人在旅行过程中受伤,无法完成旅行。旅行的费用是可以返还的。对于此案,也是这样,也是目前正在关注的。”
车祸后,姚静说自己经常做噩梦,对于搭乘交通工具也有阴影。目前她的健康状况仍在恢复当中,康复人员表示,脊椎复原需要6-8周时间。
警方晚些时候会发布事故最终调查报告。有关旅客索赔问题本台将继续跟进。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