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讯】观众朋友,下面请看两条大纽约简讯

纽约190万美元 助“儿童暂缓递解”

欧巴马曾颁布的“儿童暂缓递解” 行政令(DACA)对于非法移民儿童是不可多得的福利。近日纽约市议会与“罗宾汉基金会”和“纽约社区信托基金会”慈善基金会一共拨出190万美元,用于为符合申请民众提供免费法律援助。

单2014年,就有数以万计的儿童在没有亲人陪同下,自南部非法入境美国。而全美有资格申请的人数高达176万。免费法律咨询为他们省下大笔费用。从今年夏季开始,联邦移民法庭还将加快处理申请案件的速度。对于符合条件的华人,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社区关怀健康日 免费注射预防流感针

10月1号,从上午10点到下午2点, 在孔子大厦花园将举行社区关怀健康日活动。届时除了免费健康咨询,来得爱(RITE AID)连锁大药房还会为社区居民免费注射预防流感针。有需要的民众需要先到中华总商会登记,注射时需要携带保险卡,红蓝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