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焦裕禄”违法办案疑再次报虚假黑材料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讯】2014年7月24日下午6点多,陕西省公安厅长年坚持对我家进行暴力维稳和违法办案不松手的得力干将——信访主任夏琛铭带着一名公安厅信访下属官员小赵一起开车来到我家,一进门,刚坐下还没来得及说话,夏主任就命令小赵拿出一部上万元的高档数码相机给我和夏主任拍了几张合照,我问他为啥拍照?夏主任答:“我今天来你家是我干信访工作十几年第一次到群众家下访,来之前几个厅长都知道,我拍照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为了回去好交差,证明我来过你家了。”

小赵对我说:“老王,电视剧《焦裕禄》你看过吗?”我答:“看过几集。”小赵:“我们夏主任每天日理万机,就是当代的焦裕禄。”夏主任:“是呀,我每天工作量很大,经常加班。”我:“电视剧里好象没有演焦裕禄有违法办案的习惯呀。但是据我所了解的有关公安厅的案件当中,没有一件不是违法办案的。你们今天能来我家,我很高兴,那咱们现在就好好谈谈,针对我家的案子,省公安厅的厅长们计划如何纠正处理?”

夏主任:“我今天来你家不是为了谈案子的事,主要是来请你全家吃个便饭,培养一下感情。”我:“请吃饭就不必了,只要省公安厅愿意纠正违法办案,等事情处理完,我请你们吃饭。”夏主任:“我刚才说过了,今天不谈案子,我是代表公安厅的领导们来请客培养感情的。如果你不答应和配合,我没法回去和厅长们交待。”最终,在夏主任的坚持下,我全家随夏主任在社区附近的餐馆里吃了顿便饭,餐中,夏主任和小赵不断的给我讲故事,故事中的每个主人公都身负冤屈,结局都被迫石沉大海。夏主任劝我凡事不要太认真,当下社会现状就这样,你就是告到死也不可能告出啥结果的,还不如放弃一切,自认倒霉,好好过自己的日子,也许还能多活几天。

之后,我又多次在咸阳市渭城街道办二十四小时、三班倒、多名免费贴身保镖的强行跟踪下,多次到陕西省公安厅上访,要求夏主任依法纠正违法办案,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号召,早日处理我家案子。

夏主任均拒不接待,甚至每次还叫来当地110和省公安厅的多名保安对我进行武力镇压和恐吓,无奈之下,我只好很伤心的离开陕西省公安厅的信访室,来到马路对面,将冤情用粉笔写在马路上,供来往群众评论,夏主任见状,又命令几名保安提着水桶、拿着拖把来到马路对面,强行将我写在马路上的冤状用水拖掉,将围观群众武力驱散。我问夏主任为什么要这样做?夏主任很无奈的对我说:“我和你无冤无仇,我也不想这样做,可是你家的违法办案和暴力维稳是几个厅长开会研究决定的,我如果不执行厅长的指示,我的饭碗就保不住了。”

我问夏主任:“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人大曾多次针对我家冤案进行督办,让尽快处理,你们公安厅为啥不听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人大的话?”夏主任答:“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公安厅只是业务关系,不是直接上下级关系,他们无权干涉我们如何办案。从法律规定讲,陕西省人大无权监督省公安厅,只有陕西省检察院可以监督我们。”

2014年9月12日上午,我在咸阳市渭城街道办以魏涛为首的免费贴身保镖们的强行跟踪下再次来到陕西省公安厅信访处上访,没有任何信访官员接待我,迫于无奈,我只好来到信访室门外,向过往群众控诉陕西省公安厅长年坚持违法办案和暴力维稳不纠正,坚决拥护周永康反革命集团的丑恶黑幕。来往群众听后议论纷纷。

没多久,夏主任就派出十几名保安将我强行拉进信访室并把信访室的门给锁上了。紧接着信访处长冯安对我说:“夏主任7月24日去你家下访过了,把你家的问题都处理了,你又跑来干什么?”

我很生气的问冯安:“夏主任7月24日到我家所谓的下访不过就是照了几张相,吃了一顿便饭而已,如何纠正违法办案和暴力维稳只字不提,犯罪犯子至今未抓一个,国家赔偿分文没给。你说夏主任给我家处理过了,那就把你们处理的虚假材料拿出来给我看看是咋写的?”

冯安听后脸色很尴尬,不再回答。过了一会儿,冯安要求我跟他一起到另外一间小房子去找夏主任私谈。见了夏主任,夏主任对我说:“厅长们不放话,我们信访部门没有任何权力给你家处理案子。我也身不由已,希望你能理解我的难处。”随后,夏主任命令咸阳市渭城街道办的免费保镖们强行将我送回家。

2014年9月19日,我再次来到陕西省公安厅信访室上访,再次吃了闭门羹,我只好在省公安厅的信访室门外摆地摊喊冤,见围观群众不断增多,从信访室里窜出来几名保安连哄带拉的将我骗进信访室,说夏主任在信访室等着接待我,进了信访室的门,却未见夏主任踪影,也没有其它任何人接待我。我只好再次来到门外喊冤,那几名保安再次将我骗进信访室,如此反复四五次,最终也未见到夏主任。随后,我再次被咸阳市渭城街道办的免费保镖们送回了家。

截止目前,我全家仍处于咸阳市渭城街道办和辖区化工派出所及黑打手吴国荣等人的二十四小时非法监控和暴力维稳当中,就连正常生活的权利也被强行剥夺了。以杜航伟为首的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团伙仍未有任何纠正违法办案的想法和实际行动。

王英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