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支舞 百万美国人感动哭了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报导)一名已经失去行走能力,坐在轮椅上等死的母亲,为了儿子的终身大事,她坚持活着,并在婚礼上竟然站起来,跟儿子跳了人生最后一支舞。三天后,她安然谢世,感动了百万美国人。

赫芬顿邮报9月19日报导,来自加州旧金山的瑞安和凯特琳•曼宁(Ryan and Katelyn Manning)喜结连理,这个月初在Dana Point市举办了婚礼。

瑞安的母亲玛丽安(Mary Ann Manning)三年前患上乳腺癌,最近已到了晚期,不得不坐在轮椅上。但在婚礼晚会上,她竟然从轮椅上起身和儿子跳了一支舞,舞曲是以色列Ka’ano’i Kamakawiwo’ole的“彩虹之上”(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感动了所有婚礼现场的人们。

婚礼72个小时后,玛丽安•曼宁安然离世。玛丽安的3个孩子相信,他们的母亲是为了这个婚礼而活到现在,新郎告诉KTVU他是多么敬佩他母亲的毅力。

“毫无疑问,(我母亲),一个很坚强的女人,坚持着就是为了等到(婚礼)这天。” 瑞安强忍着泪告诉记者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