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对你很好”令桀骜不驯万少丞 红了眼眶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有“竹联帮梁朝伟”之称的万少丞,原对父亲另娶妻生子充满怨恨,19日投案时他满脸不在乎的表情,由警方带着他进入信义警分局,对于周围媒体的包围也显出不耐烦。昨(21)日凌晨召开羁押庭侦讯时,态度依旧桀骜不驯,检方问及与父亲的关系,他不愿多谈,仅说“我们有代沟”。但检方说了一句“你父亲其实对你很好”,万少丞却忍不住红了眼眶。

综合媒体报导,万少丞(22岁)仅国中毕业,父亲是松联帮大老万年祥,家中有1姊1弟。姐姐是小模,两人是父亲“非婚生子”,而万少丞叛逆个性疑是父亲另娶他人。

由于万年祥经商成功在4年前就不再过问江湖事,并叮咛儿子不要加入帮派,这条路不好走。万少丞涉入杀警案后,父子关系决裂,但万年祥还是紧盯着电视,认为儿子不能再这样错下去,找女儿帮忙劝人出面,并帮忙找律师。

涉入杀警后,万少丞躲在内湖山区的空屋,手机也关闭,让警方找不到人,只好策动万年祥及万姊姊劝说出面投案。

检方侦讯时,万少丞仅承认打伤夜店保全,坚称未动手打死薛贞国。过程中,检方问到父子感情时,他仅说了一句“我们有代沟”。检方说,他遭挑断手筋时、父亲出医药费救他;这次犯下杀警案,父亲奔波找律师,最后补了一句“你爸爸其实对你很好”,让万少丞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侦讯过程中,警方也出示现场监视器画面,并查扣红龙柱上有万少丞和另一涉入犯案军人马寅纮的指纹,法官认定2人涉犯杀人重罪,且有逃亡、串供之虞,裁定2人羁押禁见。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