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叙国7万库德人逃至土耳其 UN急送物资

联合国难民署发布声明,指出从19日开始,有多达7万名叙利亚境内的库德族人,因为受到伊斯兰国(IS)圣战士攻击,而逃到土耳其境内;难民署表示已派出20辆卡车,紧急运送物资给难民。

====
乌克兰与东部叛军进行战俘交换

作为停火协议的一部分,乌克兰与东部亲俄武装部队之前进行了数次战俘交换,这次双方各以38名战俘进行交换。乌克兰国会本周也通过决议,同意赦免叛军并允许东部地区进行有限度的自治,但前提是东部地区留在乌克兰并交出武器。

====
李登辉六度访日 今抵东京

李登辉第六度造访日本。星期天乘抵达东京,首先参加欢迎会,李前总统下车后,还不忘向媒体挥手。日本政府则出动高规格维安。继昨天大阪的演讲后,今晚选在产经plaza hall举行演讲。

====
女子双人帆船赛 奥地利选手夺冠

星期六,西班牙海港桑坦德举行了2014年女子双人帆船比赛。奥地利的瓦德劳和奥加尔夺得金牌,新西兰的阿雷和宝里叶获得银牌,英国的前奥运冠军米尔斯和克拉克获得铜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