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抛弃40年 却一直原地等候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谭晓蔚编译报导)芬兰一名男子意外发现,40年前自己丢弃的一辆汽车,如今竟还在原地等候,似乎随时期盼他回来。

纽约每日新闻9月19日报导,1974年,芬兰Mikkeli的佩卡•努梅林(Pekka Nummelin)因为车的发动机缸体破裂,被迫遗弃自己人生的第一部汽车。

虽然这辆福特Anglia每天载着他走20英里的泥路,但软管破裂后导致了一连串的问题,包括倒入水箱的水夜里被冻结,当发动汽车时,冰冻的水造成发动机破裂等。

“(当时)我的叔叔帮我爸把车子拖到奶奶家后面的树林里”, 努梅林的儿子汤米(Tommy)告诉赫芬顿邮报,“之后,我爸爸又买了辆新车……”

不久前,佩卡和汤米决定开车到老家的房子看看。佩卡的父母已经去世,房子冷冷清清,然后他们一出后门就看到佩卡的那辆福特英吉利还在那里,而且状态好过他们的想象。

车窗和挡风玻璃仍然完好无缺,但车子已经下沉在地面以下6英寸。父子俩觉得底盘很可能已经腐蚀,但两个人依然计划并尝试移动汽车。现在,他们首先必须想办法打开锁,因为佩卡很早就把钥匙弄丢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