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特技超炫酷 德国古城飙速腾空飞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0日讯】【亚太晚间新闻】接下来这则也是和单车有关的报导,我们要带您到历史悠久的德国古城纽伦堡,当地有一场单车特技比赛,越野单车在古意盎然的街道飙速、耍特技、腾空飞,是什么样的景象?一起去看看。

优美的古堡,偌大的广场,高耸陡峭的跑道,这里就是进行单车特技比赛的地点,德国纽伦堡。

单车特技员从两层楼高一跃而下,在他们眼里,重力似乎成了最好的动力。骑着脚踏车,穿梭在街道,腾空翻滚、转身、跳跃,在地板与空中来回展现的酷炫特技,令人啧啧称奇!

加拿大世界级单车选手 布兰登西门努克:“这次的活动真的很特别,跟我平常参加的活动不一样,也跟我平常骑车的方式很不一样。有很多人,还有在整个城市里面跳来跳去的疯狂特技跑道。”

在14世纪建造的纽伦堡地标–圣母教堂前挑战极限,来自加拿大的世界级单车选手布兰登西门努克,拔得头筹。

加拿大世界级单车选手 布兰登西门努克:“纽伦堡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在像是大教堂的建筑前面,骑着脚踏车从城堡式建筑上面滑下来。就真的是一个疯狂的场景。”

蔚蓝的天空映着灰黄的建筑,一次天空上头的赛事就此落幕。整个比赛在颁奖仪式和群众的欢呼声中,划下美丽句点。等等,还看不够吗?我们再来看另一位波兰选手戈齐耶克(SYMON GODZIEK)的花式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 Tim Hsieh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