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航班空中惊魂 空姐吓得抱头痛哭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讯】近日,有网友发帖讲述了自己从云南昆明长水机场乘飞机飞往徐州的途中,遭遇飞机故障,上演了惊魂一幕。飞机在降落20多分钟后,空姐通知乘客带好行李从飞机前后舱门撤离 ,当乘客下完后,空姐们也被吓得抱头痛哭。

近日,一位网名为“海辉”的网友在网上发帖称,9月15日,他和朋友们结束了为期6天的云南之旅,早上5点20分乘车前往昆明长水机场,乘坐当天上午由昆明飞往徐州的一航班。在飞行途中,飞机却发生意外故障,在高空中颠簸不断,机舱内还飘出柴油的味道。最后,航班被迫取消,重新飞回了机场。

该网友表示,“当飞机爬升到万米高空进入巡航阶段时,空姐通知开始发放早餐。这时飞行员来到客舱,看了下两侧的飞机引擎位置,几分钟后,飞机发出了刺耳的响声,还有人嗅到了柴油味。

此时机舱内传来了空姐的声音:由于飞机故障,航班将返回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请乘客系好安全带。然后空姐也回到位置坐下,并靠墙系上了安全带。此时飞机传出了更大的‘吱吱’声,飞机也出现不规律的颠簸。机舱内此时无一人再讲话了,大家面部僵硬。”

半小时后,飞机降落在长水机场,机场保安已拉起了警戒线,好几辆消防车、救护车、警车,已经严阵以待。还有十几辆车在不同的位置停放着,他们在我们的飞机20米开外形成了包围圈。

接着,飞机在降落20多分钟后,空姐通知乘客带好行李从飞机前后舱门撤离。当乘客下完后,空姐们也被吓得抱头痛哭。

在休息时,该网友看到,“外面来了两辆救护车,医务人员拿着医疗设备、氧气袋等也来到候机厅,原来有人由于惊吓身体出现问题,有的心脏病突发,有的血压升高,医务人员对他们初步处理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后来有空姐说,工作几年来也是第一次遇到此故障,当天上午11点15分,乘客们才再次登机,经过近3个小时的飞行,最终安全降落在了徐州观音机场。

9月19日,涉事航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班在飞行之后,机组工作人员发现飞机故障灯亮。按照相关规定,为了预防可能发生的危险,该航班决定返航进行故障排除。在长水机场降落前,为减轻飞机重量,在空中采取耗油措施,随后于9点14分安全着陆。

在飞机安全降落昆明长水机场之后,出现身体不适的乘客被送往医院检查。当日下午,航班上的大部分乘客都已经乘坐改签的航班,顺利抵达徐州观音机场。飞机上共有123名乘客。

目前航空公司已经组织了相关调查人员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