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访民北京青年报社门前喝农药 报导被删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讯】据大陆网友微博爆料,9月19日下午,北京海淀区北蜂窝南路《北京青年报》门前再次发生访民农药事件。据称3人均是来自安徽芜湖,目前尚不知他们的自杀动机。

据实名认证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消息,19日下午,有3人在北京青年报社门口喝农药。另一实名认证 “王才亮律师”网友称,据说他们是来自安徽芜湖。

有大陆媒体报导此事不久后,该新闻被删除。

近期,大陆访民以死控诉的情况屡见不鲜。7月16日早上在临近中南海的府右街派出所内,有六个被关押在此的贵州六盘水市访民,其中5人喝农药自杀。同一天,在北京东城区中国青年报报社门口,有5男2女共7人也发生集体喝农药自杀事件。

8月7日,曾有7名江苏泗洪县中年男女上访者因拆迁遭受不公,在《北京青年报》报社门前集体喝农药自杀。

而2013年8月13日,30名哈尔滨铁路局退伍军人家属为子女安置讨说法,绝望下19人在报社门前喝下农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