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交通事故 初断疲劳驾驶致

卑诗省运输厅长表示,八月底发生的美亚假期巴士翻车一事,初步判断是由司机疲劳驾驶所致。警方目前已经排除事故原因是由超速导致,不过详细的调查报告还未出台。

关于八月底,温哥华美亚假期旅游大巴在马列特(Merritt)发生的翻车事故中,卑诗运输厅长斯通(Todd Stone)表示,车祸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司机疲劳驾驶所致。不过最终调查报告还需等候警方发布。

美亚假期负责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事故报告出台后会根据情况处理。

温哥华美亚假期发言人甘伟纳“最终调查报告出来后才知道事故原因。大家也知道,车是巴士公司的,不是我们的,司机也不是我们的(美亚旅行社),发生意外应该是巴士和司机方面的关系。”

不过与该旅社合作的巴士公司Western Bus Lines,没有对此做出回复。事故发生在八月28日,载有56名旅客的大巴在从落基山脉返回温哥华途中翻车。
本台将继续关注事故进展。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