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特别喜欢的胖小子是谁?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近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印度新德里参观泰戈尔国际学校时,其中一位胖乎乎的男孩汉语说得很好,彭丽媛弯下腰,轻吻他的脸。她对校长说:“我特别喜欢那个胖小子。”

9月18日,彭丽媛在新德里参观泰戈尔国际学校时,用毛笔书写成语“温故知新”,对师生们逐字讲解,并签名盖上印章。

2名印度女学生用毛笔学着写“温故知新”。彭丽媛对学生说,她5岁时就开始学书法,是父亲教她的。

告别时,彭丽媛应邀和学校师生合影。辛格是一位胖乎乎的男孩 ,汉语说得很好,彭丽媛弯下腰,轻吻他的脸。随后,辛格红着脸对校长说,因为被亲吻自己已经接受了三次采访 。

彭丽媛对校长说:“孩子们非常可爱,我特别喜欢那个胖小子。”

有大陆网友表示,大陆贫困山区那么多的孩子吃不饱穿不暖,甚至上不起学,希望彭丽媛还是应该多关注一下中国的那些孩子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