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张森文逝世周年 遗孀府前再提诉求

9月18日是大埔拆迁户张森文,过世满一年的日子,张森文的遗孀彭秀春,和关心土地正义的民众,今天齐聚在总统府前,提出归还土地、原屋重建的诉求,盼重建张药房。

==========
MG149争议一次澄清 柯文哲亲上火线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今天亲上火线说明MG149账户争议,同时公布夫妇俩的扣缴凭单,证明绝没贪污不法,并要求对手连胜文,应该跟进公开身家财产。
==========
选战打环安 郑文灿公布白皮书堵污水

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文灿上午公布环保白皮书,批评县府过去选择错误的厂商兴建中坜污水处理厂,结果盖了4年,却没见到结果,导致污水下水道接管率低,全县达成率仅5.36%。
==========
企业最爱研究所 台大重返冠军

根据人力银行所做的调查,今年企业最爱的研究所排名,台湾大学打败去年冠军成功大学,重回冠军宝座;而台湾科大今年则与成大并列第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