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国女日本街头勾引老伯 迷魂劫财被捕

【新唐人2014年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两名中国籍女子在东京歌舞伎町街头勾引一名67岁男子,并给对方下迷魂药,偷窃对方钱财在日本被捕。她们还涉嫌其它类似案件。

《苹果日报》9月18日引述日本媒体的报导,44岁的齐悦彤和45岁的周淑荣均来自中国大陆,被捕时无业。

今年7月5日,两人在日本东京歌舞伎町街头,勾引一名67岁的日本男子,并邀请其“一起去喝杯东西”。当三人来到快餐店并点了饮料之后,齐悦彤负责与男子热聊,分散其注意力,周淑荣则趁机把事先准备好的装在眼药水瓶中的迷魂药倒进男子的牛奶中。

之后两人带男子到附近的一栋大厦,在老人昏睡过去后,搜走了他身上的3300日圆(30美元)后离开。

接警后,警方在老人的尿液中检查出安眠药成分,同时通过调取街头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两人的踪迹,并将这两名中国女子抓捕。两人对罪行供认不讳。

警方表示,在案发的歌舞伎町,自去年11月到这次案发,另外还发生过至少4起类似案件,警方正在调查案件是否与本案嫌犯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