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从前线回国啦 3岁娃不管军令闯军营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妈妈从阿富汗回国了,美国一名3岁的小男孩看到妈妈的身影,不顾周围大人的拉扯,冲进队伍抱住9个月没见的妈妈,让在场的大人们泪水涟涟。

25岁的凯瑟琳(Kathryn Waldvogel)刚刚从阿富汗回来,她和她的战友在那里工作了9个月,终于返回位于明尼苏达州奇泽姆(Chisholm)的基地。大家在礼堂中集合,等待长官下令解散,跟家人团聚。

在附近等待的家属,知道队伍即将解散,都遵守军令,耐心等待。不料,3岁的库柏(Chisholm, Minn)没管这一套,趁爸爸没注意,赶紧跑向妈妈,妈妈开心地满足了他的小愿望。“我一直想去抱他,满脑子都是。”凯瑟琳事后说,她从没想过要违反军令出队,但很想早一点儿把儿子抱进怀里。

小家伙库柏并不是第一次经历迎接军人家长回国,他的爸爸亚当(Adam Waldvogel)也是一名军人,现年26岁,去年12月刚从阿富汗回家。

亚当说,儿子只有3岁,但却有一年的时间父母都不在身边,“他(库柏)很有韧性,这一点儿毋庸置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