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爱最恨国家出炉 其中滋味请您品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最新一份社会调查结果揭示了美国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国家排名,中国、台湾都在榜,不过分别是在哪个行列呢?一起来围观。

由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Chicago Council on Global Affairs)执行的最新一份调查,共收集了2108份答卷,针对全球25个国家进行打分,评分范围从0到100,分值越高表示越喜欢,结果让人惊讶。

显示,加拿大得分79,是美国人最爱的国家,英国得分74紧跟其后,德国平均得分65,位列第三,日本62分排名第四。

台湾以52分排名12,被喜爱程度低于日本(62分)、韩国(55分)、印度(53分)。

中国以44分,掉在黄绿色区间,属于次不喜欢行列。

此外,朝鲜(23分)、伊朗(27分)、伊拉克(31分)、巴勒斯坦(33分)、俄罗斯(36分)位于黄色区域,是最不受美国人青睐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