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警告书”火了 霸气腔调十足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近日,一份落款“石塘村谢建发”的警告书在网上引发大规模围观。警告书以谢建发的口吻,警告水头村、排头村两村村民,不要“嫉妒眼红”、“与我阿发抗争”,并称这年头只要敢送钱给领导,没有拿不下的工程等。对此,引起网友大量转发并称,警告书的言辞可谓“霸气十足”。

送大钱拿工程

15日7时50分,网友@破解股市密码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红纸白字的警告书贴在一处墙上,落款“石塘村谢建发”,时间是9月12日。“本人石塘村谢建发,今天郑重声明告之:水头村、排头村全体村民……”

警告书称,关于厦船重工办公大楼的项目,他已经跟对方签了合同,“望你们两村村民不要嫉妒眼红,因为你们两村已无任何人才和能力与我阿发抗争,这是大工程,一亿两千万啊。”

警告书还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年头只要送大钱给领导,没有拿不下的”,并列举了一些企业称,“哪个不是我阿发的兄弟,为什么能做兄弟,你们敢倾家荡产给领导送钱么?”

最后,作者警告两村村民,称地虽然是水头、排头村的,“但我阿发既然敢到你们两村做工地,我会怕你们村民挡我们的工地吗?我会叫你们有进无出。人生只有一次生命,没本事的村民,还是打打工比较安全……如果不怕的,可以到工地随时找我阿发,我一定奉陪到底。但我心好,可以帮忙叫120。”

网友想入菲菲_Feifei:好霸气~!霸气测漏的节奏~!

这份警告书15日23时经一位网友转发后,截至16日发稿,转发次数已过万。恰如该网友所言,警告书的言辞可谓“霸气十足”,甚至引发了包括@潘石屹、@任志强和@崔永元等一众知名博主的围观和转发。

据悉,谢建发此前曾在石塘村担任村支委,今年7月被停职,但未透露原因。

南都记者查证,警告书中的谢建发来自福建厦门市海沧街道石塘村,其于16日上午向南都记者回应此事称,警告书是有人冒充他写的,并已针对此事报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