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领域发展 石头出书当文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5日讯】五月天的团员石头,现在也跨界写书了,今天他举行新书发布会。五月天团员各自多方位发展,也让喜爱他们的歌迷们,看见更多的作品。

五月天石头出席新书记者会,厚厚的一本书图文并茂,内容写到跟自己约定的十件事情,其中包括,拍全家福、还有带全家去动物园,包括烤一炉面包也是目标之一,将看似平凡的事情,一一实现。

五月天团员 石头 :“对我来讲现在时间很重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跟家人相处也很重要,在这十件事的选择上,有很多都是跟人相处的。”

石头还挑战写一首歌,作词作曲一手包办,还自己演唱,温柔嗓音,颇受好评,也被问到是否要挑战当主唱。

五月天团员 石头 :“我觉得我希望我之后,还是好好谈吉他就好。弹吉他比较没有体力上然后健康上的考量。”

五月天的团长怪兽,则担纲电影男主角,饰演颓废大叔,五月天团员跨领域发展。

五月天团员 石头 :“有一些各自的事情,像怪兽很快电影要跟大家见面了,我最近也要忙书的宣传。”

少了团员陪伴,石头受访,坦承有点不太习惯,不过五月天团员各自多方位发展,也让喜爱他们的歌迷们,看见更多的作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