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馊水油来自中国?林杰梁生前早预言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台湾馊水油风波,现在是越滚越大,最新调查显示,问题油的源头可能就是中国的地沟油,其实,已故的台湾毒物科专家林杰梁,在生前,早就预言,两岸三地的食安风险,也许早就已经连成一器。

阿基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又是鞠躬又是道歉,阿基师为代言产品表示负责。

阿基师:“我很担心我会崩溃,非常谢谢你们。该负责我绝对不推诿,我也不会跑掉,逃避现实,总是要坦然面对,所以以后的未来,我会更严谨的督促自己。不满各位,昨天早上跪下来以后,我是强忍着,那么一个泪水。”

阿基师强忍泪水,因为代言的牛头牌红葱肉燥也染馊,

强冠目前24款疑用饲料油的猪油,波及全台至少71家业者,大厂味丹、兴霖(五木拉面)、宜兰食品(旺旺)也都中标。追查下去,强冠的问题油,从香港进口,但是没有饲养猪的香港,怎么提炼猪油?专家怀疑,源头可能就是,中国的地沟油

护理师谭敦慈:“大陆有地沟油事件的时候,林医师就告诉我,两岸三地,来往频繁,大陆有的,台湾不久也会有。”

长庚医院临床毒物科主任颜宗海:“那么脏的东西,馊水油,可是到最后变的那么干净,它可能里面加了很多强碱,里面加了很多的活性碳,有可能用了大量的滤油粉,所以这个到做后产品,一定不能吃。”

中国地沟油迟早攻台,已故毒物科专家林杰梁早就预言,不过,台湾馊水油事件将近2个星期,每天几乎都有新的业者受到波及,政府挂保证是否失效?专家认为,要从源头做起。

护理师谭敦慈:“我觉得这个原料列管很重要,因为你原料不好,你后面生产的其实是一整串。他的原料不合法,黑心食品,那黑心食品的定义是什么,就是人不能吃的东西,当然人不能吃的东西,一滴都不行。”

专家强调不是人吃的一滴都不行,面对问题油,消费者要如何自保,除了靠政府把关,吃清淡一点或许比较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