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新街车上路 市民表示满意

多伦多公车局TTC两部新街车在唐人街的510线路正式上路一个多星期,虽然只有两部,但510线各个主要停车站都有工作人员随时提供新街车的使用帮助。

 两辆新街车上路510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大部分乘客都表示很满意,由于新街车采用的是ALL DOOR BOARDING的方式,也就是前后两个门都可以上车,以供工作人员的查票。

乘客Doris:非常高兴见到我们的城市向前发展,90年代以前不是这样,当时我才20岁,很久以前,大战以前。

乘客杨先生:我觉得这条线路比较拥挤,这个容量要大一些,我想可能会节省点经费,比以前小的车要节省一些开支。

乘客Federinco: 我并不经常搭以前的街车,不过这个新的让我很满意。

新街车一共5节车厢,最多能够容纳251人,接下来,TTC计划在11月换成像Go车的卡式售票系统。

未来五年里,204辆新街车将在所有线路全面取代旧车,总耗资12亿。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