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一句话 无意泄漏习近平一个大秘密(一)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不久前,王岐山在政协常委会会议上回应有关打完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时,王岐山先是笑而不答,继而笑说,“以后你就慢慢懂。”

外界注意到,王岐山一句“以后你就慢慢懂”,不仅有意无意间释放出周老虎之后还有大老虎,而且还暴露出习近平阵营的一个大秘密:“打虎”并非一时兴起、也非漫无目标,而是有周详、缜密的计划。习阵营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而王岐山无意泄漏的这个大秘密,与新唐人从接近中共高层消息人士处获悉的习近平阵营最终要以反腐的名义彻底摧毁江家帮惊人一致。

布局东北 隐含更大的杀着

一、 拿“辽宁帮”及“东北虎”开刀

辽宁一直是江派势力长期把控和渗透极深地方,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及徐才厚、张德江等都曾盘踞辽宁官场。

2012年2月王立军、薄熙来案发生后,中共劳教所黑幕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而薄熙来当时主政的辽宁省是全国首创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省份。

2014年2月12日,辽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被传出直接带往北京调查。2月18日,大陆报导证实,辽宁省沈阳检察长张东阳在2014年1月下旬,被中纪委官员直接从辽宁“两会”闭幕现场带走。张东阳和李文喜都是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重要证人。

外界注意到,作为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最恶劣的“辽宁帮”,随着周永康在辽宁政法系统的爪牙张东阳和李文喜的被调查,渐显端倪。

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被调查。25日,苏荣被免去中共政协副主席职务。随后,苏荣的妻子也被陆媒爆出接受商人千万元贿赂的丑闻。

苏荣是中共副国级官员,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是由曾一手提拔上来的官员。在时任中央党校校长曾庆红的安排下,苏荣前往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一年。后在曾庆红的大力相助下,苏荣调任江西省委书记。因江西省是曾庆红的老家,其对苏荣看重之意明显。

苏荣与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江泽民时期中办主任王刚、前统战部长杜青林等同被称为“吉林帮”。苏荣落马被指震动“帮主”张德江,不仅“吉林帮”将面临政治风暴,其政治后台曾庆红处境也预示不妙。

6月30日,中共江派军中大佬、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徐才厚出身沈阳军区,在中共军委任职后曾大力提拔“东北军”。一度令“东北军”在正大军区级上将中占据10席。徐才厚老家大连瓦房店,在徐提携下,产生了30多名将军。

此外,由于徐才厚长期主管高级将领晋升,军中职位和军衔最后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

据悉,徐才厚与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人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直接参与到江派政变计划之中。徐才厚还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7月,随着江派大员、被称作“东北虎”的徐才厚及与大庆油田起家的周永康的落马,辽宁更多黑幕随之浮出水面,这无疑可以增加习近平阵营打击江派的筹码。

二、关键位置安插自己人

今年4月28日,习近平的亲信、上海副书记李希接替辽宁省长陈政高,调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据悉,李希在延安市委书记任上曾与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习近平有过工作交流。2007年8月17日,市委书记习近平会见了由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李希率领的延安市代表团一行。

2008年,时任延安市委书记的李希还曾向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传达习近平的复信。梁家河是习近平插队的地方,他曾在这里度过七年的插队生活,并与现任中共常委、纪委书记王岐山相结识。

8月27日,中共官方消息,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出任辽宁省纪委书记。

外界注意到,林铎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旧部。此时重回王岐山麾下,掌握官员“生杀”大权,显然是习阵营布局东北的又一步棋。

王岐山在2003-2004年出任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4-2007年,王任北京市市长期间,林铎是其手下。

林铎在2002年3月任北京市市政管委主任、党组书记;2003年1月任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2003年4月任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2003年8月任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2006年10月任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

三、“吉林帮”地盘 王岐山完成双重布局

山西官场经历大地震以后,中共官方突然宣布,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被调离,由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取代。而吉林省委书记一职,由原吉林省长巴音朝鲁出任。

巴音朝鲁系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人,有10年共青团系统工作背景,其中8年在团中央工作,当时中共团中央第一书记是现任总理李克强。

2001年4月,巴音朝鲁任浙江省副省长,2003年12月,成为省委常委。根据财新网的评论,当时共青团出身的巴音朝鲁与在浙江担任省委书记长达5年的习近平有了“深度接触”。

8月31日,据大陆吉林新闻联播报道,中共官方宣布,将由农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出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吉林省省长候选人。

蒋超良曾是王岐山得力部下。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爆发,地处全球化经济最前沿的第一经济大省广东面临着巨大的金融风险冲击,蒋超良被火速派往人民银行深圳和广州分行,协助时任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的王岐山,处置问题金融机构风险。3年后,金融风暴过去,蒋超良也返回北京,担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

至此,王岐山在“吉林帮”地盘,完成了从党委到政府的双重布局。据悉,吉林多年来一直是江系地盘,早在“六四”时期,吉林省委因表现“最稳定”,被江泽民认可。从此后,吉林的高官就搭上了江泽民。时任吉林省委书记何竹康成为江的铁杆。

四、江派据点“一汽”被清洗

7月29日中共中央公布周永康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后,30日就派出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对江泽民发迹地,一汽集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视。

从8月26日至8月29日晚间,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连续发布通报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涉嫌严重违法”被立案调查,一汽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安德武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也正在接受调查。

据21世纪经济的报道,“事实上,接受调查的不止上述三人。”多位接近一汽集团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次巡视组通报的人数在50个左右,目前公开的只有上述三人。

资料显示,安德武出生于1947年6月,今年67岁,早已退休。安德武曾任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并同时担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位。坊间推测,最近被调查的三人,背后可能还会有“大老虎”。

值得注意的是,一汽集团的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是江泽民第一个发迹地。江泽民升官直至中共高层后,其与一汽还长期保持联系。据报导,掌权后的江泽民在中共中央部门大量起用一汽出身的高管。

此前,大陆财新网曾于2013年3月31日报导,多个消息确认,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竺延风正接受中纪委调查。可能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简称一汽集团)筹备整体上市过程中的资产处置有关。

而竺氏父子与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竺延风的父亲竺培曜与一汽原动力分厂厂长、一汽副厂长沈永言早在1950就是同事,竺培曜为沈永言的班组长。而江泽民在1956年从苏联回国后,历任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动力处副处长、副总动力师、动力分厂厂长兼任党支部书记,一直到1962年离开。

据了解,江泽民与沈永言及竺培曜的关系非同一般。《江泽民在一汽的岁月》即为沈永言为拍江泽民马屁所着。1990年末,汽车市场萎缩,一汽积压了18000辆车,资金周转非常困难。沈到北京去江泽民家里诉苦。江泽民打电话给总后装备部:“这18000辆车给部队,国务院拨6个亿,部队拿2个亿”。装备部领导只得点头。

正是这些原因,每次江泽民去一汽,总要做作声称:“我是一汽人”。2000年8月25日,江泽民第三次到一汽,当时接待他的,正是时任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的竺延风。

五、东北隐藏惊天的黑幕

辽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周永康、薄熙来最严重的的罪行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曾在政治局会议发言中提出三条,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此后,薄熙来和薄谷开来夫妇最早在辽宁省大连市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进行贩卖牟利。

因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尸体获利巨大,当年大连、沈阳市及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层,特别是辽宁省(包括大连和沈阳)卫生局、军警、公安和医学系统,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参与其中。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在辽宁省高层、大连、沈阳高干子弟、医学圈子内不是秘密,知道的人很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