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日本预售开跑 苹果迷漏夜排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2日讯】iPhone 6今天在日本开始预售,很多日本iPhone迷,好几天前就开始在店门口排队等待。日本人爱iPhone,iPhone在日本的市占率已经超过了Android手机。让日本成为iPhone大国。

记者 林妤:“今天下午iPhone 6开始在日本开放预购,记者现在来到了位于银座的苹果专卖店门口,可以看到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着四点开始预购。很多人更是几天前就在这里驻扎。而这间店也是日本唯一能在店铺预购的专卖店。”

东京上班族:“iPhone 6 Plus的SIM FREE款,在国外也可以用,只有这里有卖,所以来排队买。”

东京上班族:“买了iPhone 5之后,新产品出来也想要买。并不很在意iPhone 6的性能,只是因为是新产品,所以想买。”

有日本苹果迷从上星期就开始排队,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还有人打算在店门口待到开卖那一刻抢头香。

日本人对iPhone的喜爱,超过任何一个国家。据统计,日本2013年9月到11月的手机市占率,iPhone占69.1%,Android只占30%。已经超过美国的iPhone市占率43.1%。究竟iPhone对日本人有什么魅力。

东京上班族:“iPhone 很好操作,感觉比其他Android系列,使用起来简单。”

银座苹果专卖店员工 田村哲也:“日本人喜欢品牌,所以对苹果这个品牌非常喜爱。就会买苹果的产品。”

而比较第一波上市的iPhone 6价格,以日本最便宜,要价636美元,相当于日币6万7千800元、台币约1万8千9。加上电信业者竞争激烈,过去几款iPhone各家都推出零元换机方案。对许多注重品质,经济条件许可的日本人,iPhone已经成为不变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 刘诗咏 林妤 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