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辆Go巴士即将上路

安省的G​​o车系统每年运送6500万人次的乘客,从9月17日下周三起,安省属下都市联通Metrolinx的Go巴士将增加到500辆,为通勤族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500辆Go巴士主要服务于大多伦多地区和汉密尔顿的市民, 其中包括117辆双层巴士,381辆柴油高速客车,以及两辆柴电油电混合动力高速客车。安省交通厅长Steven Del Duca说,省府一直在增加Go车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安省交通厅长Steven Del Duca: 八月份,Go系统增加了20个日间和44个夜间巴士路线,2003年以来省府已在公共交通上投资了193亿元。

所有的Go巴士都方便残疾人上下车,并具有环保和低排气的特点。

Go系统副总裁Mary Proc透露,乘坐Go车的乘客每年都增加68%,主要为巴士乘客。

Go系统副总裁Mary Proc:校区和校区间的巴士路线我们会保留,另外,郊区和郊区间的服务则用以补充Go火车路线。

据统计,每个工作日Go巴士运行约2500车次,运载55000名乘客。整个Go系统每天服务近27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