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登场 舞动2015时尚潮流

【新唐人2014年09月04日讯】谢谢晓天的分析。再来关注一下时尚话题,纽约时装周将于周四开跑,展示2015春夏时装最新款式,明年春夏流行款式将吹起回归自然之风。请看详细报导。

我现在就站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明天纽约时装周就要开始了,2015年春夏时装会流行什么样的款式呢,还有明年流行的颜色会是什么,观众朋友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刚过去的春夏时装主打黑白冷色系的色调,流行中性的运动风格,但2015年的春夏时装风格,将会回归自然。

BCBG时装设计师Lubov Azria:“我们开始发想颜色、概念,这些需要有机的结合。时装设计不能强求,不然痕迹太重,显得太过做作。最好的设计应该显得自然不经意,就像自然界呈现的那样。”

明年的流行色彩又是什么呢?根据PeclersParis流行趋势公司预测,2015年春夏的流行色彩,将以柔和、自然的色系为主。

星期四纽约时装周将有来自全球的61个品牌、超过300名时装设计师,要共同展示2015年的春夏时装,让全世界看见时尚的魅力。

新唐人记者张必蓁、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