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2名少年犯集体越狱 7人仍在逃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紫吟编译报导)美国当地时间1日晚大约11点左右,有32名少年从田纳西州林地山青年开发中心 (Woodland Hills Youth Development Center )的少年观护所逃跑。截止到9月2日晚上9点,已有25人被抓获或被家人送回、自首。警方仍在搜捕在逃的7人。

儿童服务中心Department of Children’s Services的发言人约翰逊Rob Johnson表示,年龄在14-19岁这些少年犯是趁着晚上工作人员比较少的时候逃跑的,“他们踢开了房间窗户下面的金属板,进入院子里,然后跑向铁丝网的栅栏。这些栅栏埋入地下的部分,深达8英寸。但是这些少年犯们找了一个薄弱的地方,并拉出了一个空隙,他们从那个空隙的下面逃走了。工作人员一发现有人逃跑就通知了警方。”

但当地警方发言人艾伦Don Aaron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们是在逃跑事件发生1个半小时后才接到报警的。调查人员正在调查为什么会有延误。

艾伦说,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搜捕。并很快就在附近抓到了几个在逃的少年犯。其他的一些是由家人送回来的或者是自首的。

截止到当地时间晚上9点,还有7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搜捕中。

这些逃犯身着灰色或白色T恤,深蓝色裤子和白色或黑色运动鞋。目前还没有任何与这次少年犯越狱相关的犯罪报告。

约翰逊还表示,案发当时共有来自全国的78名少年犯关押在这个少年看守所里,“他们中大多数都至少背负三项罪名,包括逃跑记录、盗窃、抢劫、暴力犯罪、贩毒、领养等”但没有人被控谋杀或杀人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