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蒸螃蟹 贴心服务蟹肉送嘴边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对华人来说,传统上,中秋要做三件事,吃月饼,品螃蟹,喝黄酒,螃蟹是仲(zhong4)秋时节饭桌上必不可少的的菜肴。而螃蟹比较传统的吃法是清蒸。来见识一下一种新的做法:机器蒸螃蟹

在家蒸螃蟹,蟹肉的水分和鲜味会随蒸汽一起流失,这家南韩料理有一种秘密武器,可以有效的保证蟹肉的多汁和鲜美。

食客韩国料理经理韩先生:“这是操作平台,这是风扇,可以调整温度和湿度。蒸蟹脚需要保持水分,湿度调到100。”

10分钟之后,一盆蟹脚蒸好了。

掌握处理蟹脚壳儿的动作要领,可以吃的很容易。

夹起蟹脚的根部,折断一侧,翻到另一侧,轻轻一掰,鲜美的蟹肉就这样轻松的被抻了出来。

学会没有?没关系,贴心的服务生会麻利的处理好蟹脚,把蟹肉送到你的餐桌上。

如果在9月9日这一天来食客韩国料理吃饭,会品尝到赠送的南韩中秋传统菜肴,体会南韩中秋节的气氛。

新唐人记者孙颖、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