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机大战开打 hTC三星新机问世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随着苹果iPhone 6要在9月9号发表的消息传出,今天(2日)三星新机GALAXY ALPHA正式在台发表,而HTC的新旗舰Butterfly 2正式开卖,各大厂的手机大战即将开打。

HTC找来日本女子团体为新手机代言,希望借着乃木板46的魅力,让自家的新机在这轮的新机大战中,脱颖而出。

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我知道目前已经有好几百个的,消费者已经从昨天晚上排队,在那里等待这个接受一些,优惠方案以及跟乃木板这个,我们Butterfly 2的代言人合照。”

这次HTC对新机信心满满,表示要在产品的规格、设计、外型、功能、智慧性能上给消费者一个惊喜,还新推出了VIP尊爵服务,期望带给台湾消费者一个更好的体验。

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Butterfly 2在第四季,应该会带给HTC通路电信伙伴,一个非常好的业绩的表现。”

三星新一代美型机GALAXY ALPHA也在台发表,除支援现行的Cat. 4之外,也是目前三星在台首款支援4G LTE Cat.6等级的手机。而颜色及售价,三星仍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3C达人阿辉:“各家厂商应该还是在观望角度,等iPhone出来再做下一步或下半年,下半年下一年的规划,我觉得是这样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