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 神秘建筑引猜想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苹果公司在北美时间8月28号向外界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9号上午10点于美国加州库柏帝诺市的弗林特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随我们的记者去发布会地址看一下。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苹果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的Flint Center,它位于Cupertino市的De Anza College校园中,这也正是30年前第一台苹果电脑的发布地点。

在此次的邀请函上,苹果没有透露将会发布哪些产品,但是外界普遍预测苹果此次将会发布大屏幕的Iphone 6,也许还有智能手表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Flint Center剧院的旁边有一座白色的大型建筑正在建设当中,大概有三层楼高,根据附近居民的反馈这座建筑大概2周前开始动工,像是举办音乐会的舞台,并看到有很多大型的电缆和发电机伴其左右。建筑被保安和工作人员所保护,他们没有透露此建筑的用途。或许这也将是届时9月9日苹果新品发布会的项目举办地点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鸿泰库柏帝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