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块乐高玩具 破美23年凶杀悬案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警方宣布,迷惑了当局23年的杀人悬案终于告破,帮助缉拿凶嫌归案的线索,竟然是案发现场客厅的5块小小的乐高积木

福克斯新闻13台8月31日报导,犹他州盐湖县警察局长28日召开记者会,通报了1991年,一名78岁老妇人强森(Lucille Johnson)在犹他州小城Holladay的家中遇害的案件,历时23年,终于侦破了。

“在(强森)的家中,很清晰的案情是,Sansing先生殴打强森致死,期间让他5岁的儿子在客厅玩乐高玩具,目睹了案件的发生。乐高玩具上留下了Sansing先生年幼儿子的指纹。”警长温德(Jim Winder)介绍,正是这不起眼的乐高玩具,帮助他们最终破了案。

强森的女儿雪莉(Shirley England)认为,John Sansing利用年幼的儿子编造了一个理由欺骗强森打开房门,之后入室行凶。

负责调查案件的警员表示,强森被谋杀的现场,被发现家中珠宝被人偷走,疑似是杀手作的案。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John Sansing是一名累犯,他的儿子长大后也犯下了类似的罪行。Sansing本人还犯下其它案件,一直是警方侦查的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