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陶喆迎娶美娇娘 周杰伦来见习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日讯】来看娱乐消息,歌坛天王陶喆,昨天迎娶女友Penny,在台北六星级酒店举行浪漫婚宴。而“周董”周杰伦,也特地赶来当见习新郎,保证会在36岁前完婚,跟陶喆一样,办盛大婚宴。

挽着新娘的手,金曲歌王陶喆,选在台北六星级酒店举办婚宴,迎娶小他17岁的美娇娘PENNY。不同于一般新娘,Penny选择一身黑色马甲,为了婚礼还特地瘦身,展现最美的一面。

新娘 Penny:“吃比较少努力瘦身,为了女人一辈子,就是一次的婚礼,就是很值得。”

新郎 陶喆:“岳母突然就掉泪了,那个时候Penny也突然掉泪了,也开始哭,然后我也跟着哭。”

演艺圈的创作才子,林俊杰,以及晋升人父王力宏特地带着老婆李靓蕾一起出席婚宴,而誓言要在36岁结婚的周董周杰伦,因为班机延误,一下飞机就急忙赶到现场,要来沾沾喜气。

艺人 周杰伦:“想说什么时候轮到我,来沾沾喜气。到时候有了,也会像陶喆一样,办个盛大的婚礼。”

陶喆父亲陶大伟的好友孙越孙叔叔,特别开心看到陶结婚,而小燕姐也献出自己的媒婆初体验,陪着陶妈妈提亲,今天更以至亲的身份,上台致词。

艺人 张小燕:“陶妈妈心中只有陶大伟,她一直跟我说,你穿个西装来好不好,代表陶大伟,所以我今天打了个领带来。”

语句幽默藏不住到好友,陶大伟的思念,婚宴现场既温馨又感动,为这对新人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