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制裁俄 将重击能源、金融

欧盟各国领袖31日同意给予执委会一星期的时间,提出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方案,除非俄罗斯采取明确步骤以缩小对乌克兰的干预,否则将迅速采取行动。
====================
金融时报:中国坏账银行回到聚光灯下

金融时报报导,中国影子银行冲击金融市场,随着价值30亿元的“诚至金开1号”信托产品处于违约边缘的消息传播,投资者开始质疑中国整个金融系统的稳定性。
====================
比特币副董被控洗钱 恐将认罪

比特币基金会前副董事长薛瑞姆(Charlie Shrem)的律师表示,薛瑞姆本周将在纽约联邦法院认罪,解决检方起诉他透过网路市场“丝路”,经营非法汇款、共谋洗钱和未向银行主管机关举报可疑活动案件。
====================
iPhone 6 将发表 供应链旺到明年Q1

iPhone 6’将在美西时间9月9日问世,不少外资券商看好苹果2款新品将带动供应链,一路旺到明年首季。但本季在显示器良率因素影响下,iPhone 6量能可能下修到1350~1400万支。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