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市外劳械斗见血 3人送医住院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萱萱综合报导)8月29日晚间11时,台中雾峰区德泰街夜市,发生了一起外劳斗殴事件。6名越南、泰国及印尼外劳,疑似早有恩怨,在逛夜市的途中,狭路相逢,开始互相叫嚣、斗殴。有3名越南籍男子受伤送医,其中一名22岁的阮姓男子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29日晚上11时,雾峰区德泰街夜市有两派外劳互相持刀棍叫嚣、斗殴,吓坏路边民众。警方到场后,现场只剩3名受伤的越南籍男子 ,另一方人马已趁机逃逸。而受伤的被害人连对方人马的国籍都不知道,警方朝泰国、印尼开始追查。

受伤3人分别是23岁的范姓男子、22岁的阮姓男子及26岁的阮姓男子。前两人身上有刀伤,尤其22岁的阮性男子伤势较严重,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而范姓男子现今已出院。另一名29岁的阮姓男子,由于听到警察来了之后,逃逸时摔倒,目前脑震荡仍在住院观察中。

据范姓男子供称,与另外2名友人在不同公司上班,因为是同乡才结识。前晚3人相约坐计程车逛夜市,范刚买完饮料回来后,就看到朋友与其他3人对打,就立即上前助阵。范男表示,曾听说过其中一友人与别人有过纠纷,可能是因此才发生械斗。警方已过滤附近工厂外劳,并过中介公司展开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