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江泽民紧急住院 周永康被查饱受冲击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音综合报导)日本媒体今天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近日因病紧急住院,病因可能是膀胱严重病变。报导中点出加重病情的主要原因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日媒:江泽民病危住院

8月30日,《东京新闻》报导,现年88岁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本月初因疑似膀胱癌恶化,紧急住进了上海的一家医院,目前属于危重状态。

报导还说,因为中共高层密集调查他的心腹周永康,使他精神受冲击,导致病情恶化。

据海外多家媒体消息,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周永康的被查,外界指出打破了中共内部“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

江派失势 多名高官落马

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来,江派几十名省部级高官落马。

6月30日,江派军中最高职务者——上将、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送军事法庭审理;

7月29日,江派政界曾经的台前掌柜——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

江派密谋政变中欲以之取代习近平的、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去年已被判处无期徒刑。

而江派所谓“军师”、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据信已接受秘密调查。

中共十八大以后,在四川省、石油系统、政法系等,大批江派官员密集落马。大陆媒体公开称之为“反腐风暴”或“官场地震”。

一个月前,中共中纪委巡视组已进驻江泽民的老家江苏省和江派老巢上海。

周永康倒台后 局势逼近江泽民

海外独立中文媒体2年多来不断报导: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人马,在江泽民知情的情况下,密谋政变,逐步推翻习近平,再次掌权。

评论指原因是江派在镇压法轮功的15年中,对数量庞大的法轮功学员实行了活体摘取器官,犯下了反人类罪,为自保不被清算,他们不敢信任没有直接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上台。

3天前,8月27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信息。

外界观察到在这场中共内部争斗中,两年来江派已逐渐失势,周永康倒下后江泽民很可能是下一个被抓的“大老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