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第四天 市长福特跳舞

今天是市议会召开的第四天,404项议题到今天还剩下25项,上午休会前市长福特还在市议会上与大家跳起来舞,来看报导

今天上午市议会通过了在士嘉堡McNicoll Ave和Kennedy Road路段修建新的巴士总站。

市议员 黄闽南:要通过的话我们需要那个设施,那是在工业地区,并不靠近居住区,而且也有足够的咨询,所以需要做决定。
但是附近的一些居民担心这会给附近居民造成不便甚至带来危险。
华人侵信会 会员执事 梁永华:今天有这样的决定,对社区来说,TTC像是背叛了这个社区。

中午休庭之前,福特市长感谢副市长的工作,同时也感谢了市议员们的支持。并与一位艺术家跳起舞来。

虽然市长福特表示感谢,但部分市议员还对市长福特任职期间的行为表示不满,并对最新民调选票增高做出回应。
市议员 Shelley Carroll :是的,他是获得了一些支持,但最终到选举那一天,多伦多市民会为我们的城市做出正确的选择。
市议员 Mary Fragedakis :如果市民们愿意选择投他,他们就会,如果不愿意就不会投他,看市民的选择了。
市议员 John Filion:你有多伦多市长当高中橄榄球队的教练,然后你又有这种疯狂的行为,然后所有人都无视这种疯狂的行为,所以有什么新的?

但是市长福特的哥哥道格对民调选票增高表示并不惊奇。
市议员 道格福特:我们没有做什么错事,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我们只是在竞选上很努力,人们会意识到他们将要做一个选择,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富有。

截至今天下午,市议会还剩25项动议需要讨论,预计今晚可以完成这个总共404项的长跑会议。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